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康乐社区:表彰自愿参与志愿服务的居民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iqSBXA27..jpg.jpg

开封市康乐社区:表彰自愿参与志愿服务的居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创文连着你我他。9月10日,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表彰辖区老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他们自觉参与志愿服务,积极维护和清理小区卫生,引导广大居民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29名老党员和居民受到表彰。

当日10时许,康乐社区办公楼二楼综合活动室内,30多名辖区党员和普通居民聚集在一起,参与社区组织的表彰活动。只见活动室前方桌子上摆满了蒸锅、面盆和毛巾等奖品,随后,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宣读了获表彰的人员名单以及参与活动的次数,并对获奖的老党员和居民发放奖品和颁发荣誉证书。

“创文是咱每个市民都要关心的事,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劳动,就是为创文出力。”获奖居民刘俊英激动地说,“这已是俺第二次获奖了,以后社区有活动,俺还会积极参加。”

据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介绍,自创文开展以来,社区多次组织辖区老党员和居民清理小区卫生,捡拾辖区垃圾,宣传文明行为,并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党员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居民积极响应,积极参与,使社区的创文工作有序推进,“今后,我们要将参与志愿服务变成一种常态,更要将创文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康乐社区 表彰 志愿服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