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召开2018年度铁路护路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亚楠)3月6日,杏花营镇召开2018年度铁路护路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党工委委员、镇党委副书记石本龙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150人参加。

Pyt5bP8E..jpg.jpg

杏花营镇召开2018年度铁路护路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首先,石本龙宣读(汴示护文【2018】1号)2018年示范区关于表彰2017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汴示护文【2018】2号)2018年示范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点。

会上,石本龙对杏花营镇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暨铁路护路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是铁路护路工作,要求建立村级护路工作站,涉及的社区(杏花营社区、邢堂社区、大胖社区)要有护路站及执勤卡点,做好辖区铁路沿线巡逻及涉铁矛盾纠纷排查。完善好台账;在广播上向群众宣传铁护常识;发现危害铁路行车安全的重要案件及时与镇综治办联系。与小学结合开设铁路护路课堂,开展铁路护路活动。二是巡防工作。要求各社区每个自然村都要设立治安卡点,每天有2-3名两委干部带班,卡点人员佩戴袖标,小喇叭循环播放 (防火防盗,扫黑除恶等内容),有宣传版面摆放,桌上放置平安建设宣传材料;每晚7点-晚10点,镇巡防队每周对各社区进行督导检查,每周一通报。三是今年区政法委投资几十万元为我区群众购买了平安家园保险,各社区回去后要继续利用大喇叭、口碑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组织好宣传工作。

会后,涉铁的三个社区(杏花营社区、邢堂社区、大胖社区)分别签订了2018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镇,铁路,平安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