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国家环保部巡查组对杏花营镇管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3月2日,国家环保部巡查组对杏花营镇辖区内三家管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副镇长张清岭陪同检查。

RzaOnvbO..jpg.jpg

国家环保部巡查组对杏花营镇管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国家环保部巡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开封市长明模塑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三家重污染天气管控企业,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是否按要求做到停产、错峰生产、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巡查组一行对该镇三家重污染天气管控企业管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杏花营镇领导表示,将持续紧盯重点环节,严抓重点污染源管控,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切实担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高质量、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攻坚行动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部,巡查,监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组织收听收看环保部视频会议

    1月9日上午十时,固始县环保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和监察、监测两站负责人共同在固始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由环保部黄润秋副部长主持的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视频会议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1月3日,国家环保部强化督查组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八家管控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驻场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12月20日,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一行三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管控企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驻场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2月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2月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环保部:前八月空气较差10城 省会城市占5席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和1-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 环保部:天气形势致今冬重污染天气将提前

    环境保护部3日通报,初步分析研判,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过程相对提前。

  • 开封一工地施工到凌晨4点 环保部门已下整改通知

    近日,开封市多名业主向映象网记者反映,鼎力国际城B区2期施工工地,昼夜不停施工,大型车辆和塔吊作业时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到夜间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到现场执法,制止这种违法行为。

  • 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王伟带领由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人大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太康县、淮阳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 濮阳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国家环保部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就是我们的攻坚方案。10日内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对排放不合格的货车、柴油车、工程渣土车等老旧车辆,加强管控淘汰,年底前坚决整改到位。8月底前,封堵所有河道违法排污口,同时启动回木沟、董楼沟、房刘庄沟、青碱沟等河流节制闸建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