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SGwxRR9h..jpg.jpg

Dwjlpy37..jpg.jpg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3日,国家环保部强化督查组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开封悦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开封长明模塑有限公司、河南省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八家管控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驻场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示范区环保局副局长刘萍,杏花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该镇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再次给予肯定。杏花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下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环保责任,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督导,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三里河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决定创新突破,拨出专款,组织全街道各学校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把整治环境变为自觉行动,让街道2180个学生带动12630个家庭在脱贫攻坚和改善人居环境中发挥作用。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

    12月19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了校园节日“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宣告为期一个月的“绿意环保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对此次活动中的获奖班级和学生进行表彰。

  • 固始县环保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固始县委、县宣传部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要求布署,固始县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具体落实。

  • 河南省环保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杏花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将紧紧围绕环保工作目标,持续用力、持续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共促环保的工作格局,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高标准高质量,上下齐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固始环保局领导深入扶贫第一线

    初冬时节,细雨如丝,固始县环保局副局长汪一中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克炳、环保局宣教中心及监测站工作人员一行带着环保局党组的重托,来到固始县三河尖镇黄寨村。

  • 汝州市环保局、教体局联合考核市级“绿色学校”申报单位

    12月13日至14日,汝州市环保局、教体局组成2个联合考核验收组,对汝州全市申报2017年度市级“绿色学校”的3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 汝州市煤山街道:“环保夜查”在路上

    12月12日晚8点,汝州市煤山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及安监环保办同志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的建筑工地开展环保封土夜查行动及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督查。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推行多渠道信访成效显著

    为有效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行为,营造保护环境全民皆兵的良好氛围,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积极转变思路,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处理和解决群众环境信访问题。

  • 中国环保税征收税额确定

    《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目前全国大部分省份人大常委会近期已相继审议通过本地区环保税方案。

  • 环保税开征倒计时 多地确定税额标准

    距离环保税开征不足1个月,各地都在积极运用法律授权,有效地根据各自环境承载能力、污染物排放现状和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目标要求来细化环保税政策、调整税率。施正文建议,应建立完善环保税法实施跟踪评价机制,比如税法施行1年以后,要对各地政策实施效果开展客观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进一步调整完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