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组织召开 “5+N”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会议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亚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月26日,杏花营镇组织召开 “5+N”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会议。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郭文超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150人参加。

o4OZmHEp..jpg.jpg

杏花营镇组织召开 “5+N”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会议

首先,该镇组织委员郭文超宣读《中共杏花营镇委员会关于印发 “5+N主题党日活动年度工作方案”》的通知。

最后,王志英要求,一是对开展的党日活动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做好主体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和汇报,保质保量的开展;三是参加党日活动人员对象可吸入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等,每月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四是认真抓好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日,活动,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