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各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NijwphgT..jpg.jpg

开封机场派出所各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机场派出所班子成员分别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所长奚鸣带领所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十九大报告,向当月过政治生日党员送寄语、提希望,带头交纳了当月党费。随后,奚鸣同志带领所在支部党员民警深 入辖区乡(村)和企业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发动和走访座谈;社区大队党支部党员民警结合自身特点,走街串户,开展节日“禁放”宣传,查处违法行为;交巡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上路执勤,维护辖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密切了党群、警民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