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示范区司法局党日活动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示范区司法局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2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副局长朱凤龙、办公室副主任程五群一行,带着该局党组的关怀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切祝福,逐一深入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给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QmoNdsa8..jpg.jpg

示范区司法局党日活动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朱凤龙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为该局的工作做了积极贡献,是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该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以往地支持局里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该局工作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退休老干部们告别时,朱凤龙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日,活动,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