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8日上午,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开封八中召开了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高宪臣到会指导。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国勤,校长王洪成参加会议,校中层领导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李国勤主持。

i2cfTWp6..jpg.jpg

开封八中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国勤代表学校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当前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接着,李国勤、王洪成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诚恳地听取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高宪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筹备、认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筹备工作扎实认真,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着他对召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准备,突出主题;三是要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四是要凝心聚力,破解难题。

最后,李国勤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班子领导能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讲团结、顾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高宪臣一行又对该校开学工作进行了随访督导。询问了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深入到老师中间慰问交流;检查了学校的安全防控体系。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局,通知,民主,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教育局确定首批市级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对象

    11月25日,一场焦作全市校长之间的“高段位”演讲答辩赛在市光明中学开赛。“我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工程的实施,是市教育局汇集优质资源,实现‘教育家办学’的一次有力举措。

  • 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抓好有效的工作时间,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再次掀起整改攻坚的热潮,确保省级技术评估一次通过,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实现“五城联创”开门红。

  • 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据悉,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焦作市有23名学生、11名教师的作品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有5名学生、3名教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中,焦作市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有3名学生的征文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 焦作中站区教育局开展教学常规专项督导活动

    近段时间,中站区教育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区各中小学,采取“三转变一增加”的方法,开展教学常规专项督导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介绍,“三转变一增加”具体内容为:督导方法由督导前印发通知转变为不通知直接入校督导,从先听取汇报再查看工作转变为直接去现场查看;督导通报从问题主体“个别学校”转变为直接称呼学校名称,督导通报中不再出现称谓模糊的问题主体,并对各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量化打分,排出名次,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增加教学常规问卷调查环节,向学生了解教师日常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

  • 开封市十三中迎接市教育局教学督导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在基础教育科科长孙蓓、基础教研室主任谢铁山的陪同下,一行16人前往开封市十三中进行督导检查,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