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踩着泥泞解“疙瘩”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Jb8XGuvX..jpg.jpg

法官调解案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3月20日,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杞县人民法院圉镇法庭法官叶乾峰、吴鹏踩着泥泞来到辖区官庄乡巡回办案,对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进行调解,力争早日解开双方当事人心中的“疙瘩”,更好促进邻里和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官,泥泞,办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法官尽心调解 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老婆,闹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我的错,现在有崔法官作证,我保证以后一定都听你的,和你好好过日子!”这是3月19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昭平湖法庭内的一位当事人马某的一段话,同时随着女方张某在撤诉申请书上签字,也代表着经过法官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个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 模拟法庭 小学生“当”起了大“法官”

    3月16日下午,洛阳西工法院以“送法进校园暨春季开学第一堂法治课”活动为契机,邀请西工区上阳小学60余名小学生到西工法院进行参观学习。

  • 叔侄借贷纠纷交恶3年 执行法官倾力调解化积怨

    3月14日下午,中牟县城的宋先生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法院执行局,在找到执行法官贾慧政后,他不停地表示感谢,并将印着“廉洁执法、秉公办案”的锦旗交到贾慧政法官手中。3年积怨终于得以化解,执行结果让宋先生非常满意。

  • 执行法官以情动人 圆满执结离婚案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以情动人、以理服人,经过多次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顺利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解决了当事人的难题,促进了社会和谐。

  • 内乡法院法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维权普法活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内乡法院青年志愿者在该县邮政广场开展街头普法活动,通过摆放法律知识展板、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