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夏理逊小学召开数学大教研活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提高全体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质量,发挥集体教研的力量。近日,开封市夏理逊小学举行了以“在交流中解惑,在反思中成长”为主题的数学大教研活动。该校校长李东带领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主任李惠敏主持。

BGUl10eB..jpg.jpg

开封夏理逊小学召开数学大教研活动

首先,李东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老师表示祝贺,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并对本学期的数学教学工作提出了更精细化的要求。  

活动中,与会教师积极发言,陈述数学教学中自己的见解,并提出问题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同时各教研组长也纷纷明确了本年级组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会议最后,主任史慧娴对上学期全校数学质量检测进行了分析,向大家分享了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解答了教师的工作困惑,并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数学教师积极参与、共同研讨、共同学习,达到了“在交流中解惑,在在反思中成长”的目的,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数学,教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