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们的安全乘车意识,减少和预防乘车事故的发生 。3月17日上午9时, 开封公交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大厅门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安全教育课。

Gcc8lpJm..jpg.jpg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公交三公司以公交车厢为宣传阵地,结合现场示范讲解安全乘车知识,让学生们乐于接受、记忆深刻。三公司经理何小广针对乘车前、乘车中和乘车后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做到:等车时要站在站台,车辆进站不要随车奔跑,不拥挤,排队上车;上车后往车厢里面走,扶好坐好不嬉戏打闹;不在行驶的车厢内吃用竹签或其它金属物串联的食物;主动为老弱病残及孕妇让座;下车有序,不争抢车门;过马路注意左右车辆,走斑马线等安全事项。副经理庞英杰结合自己多年的开车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那些是危险行为;那些做法容易造成受伤;公交车内那些部位是站立禁区,并通过几起真实案例、现场示范,让同学切身感受到安全乘车的重要性。书记岳红艳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倡议书》,希望同学们不仅做安全文明乘车的践行者,更能当好宣传者,带动身边的亲朋一起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

UPaszlVP..jpg.jpg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你们这一堂安全教育课上的真好,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安全乘车知识,更是通过现场示范、真实案例让同学们真正把安全乘车知识牢记在心中,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文明乘车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三公司,小学生,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加强管理确保冬季安全行车

    近日,为给乘客冬日出行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条件,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加强管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冬季安全行车。

  • 开封公交三公司涌现一批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11月1日10时30分左右,刘女士专程来到公交三公司,为30路驾驶员刘亚坤送上“助人为乐、品德高尚”锦旗一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强管理保安全树形象 干群齐心创收忙

    十一小长假,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提升服务,采取多项措施,让市民、游客乘坐放心车、舒心车。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向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遗忘的包,失而复得,真是激动万分,再次感谢领导管理的好风气,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好精神。”9月15日上午,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激动万分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IC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树立企业形象,开封公交三公司于9月6日、7日分别组织志愿者走进我市十三中学和金明中小学,开展“公交IC卡服务进校园”志愿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公交IC卡充值、查询、办理新卡、学生卡年检等服务项目,深受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