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元宵节健步走及跑步比赛”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在运动中享受节日的快乐,3月1日上午,开封公交三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元宵节健步走及跑步比赛”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健康快乐”中欢度元宵佳节。

上午九时,职工齐聚在公交三公司场站门口,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龙亭风景区的道路上,鲜艳的“公交三公司”厂旗迎风飘扬,广大职工或三五成群,或独自一人昂首阔步,一边享受着春日的暖阳、和煦的春风,一边感受着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在随后的跑步比赛中,大家积极踊跃:年轻人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而年龄大的人也不甘示弱,奋力奔跑,体现出了“坚持就是胜利”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地比赛,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行了现场颁奖。大家分享着胜利的奖品,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当天,部分职工仍坚守在岗位上,三公司领导亲手将节日礼品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确保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让每个职工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企业的文化氛围,既煅炼了职工的身心意志,又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职工,元宵节,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191个行政村全部通公交

    2月2日中午,在舞钢市长途客运站,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正抓紧时间补电。副站长李凡告诉记者,自1月19日起,新能源公交车已通向全市最后9个未通公交车的行政村,舞钢率先在平顶山市实现行政村公交运营全覆盖。

  •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月8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情满春运、迎新纳福”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向见义勇为青年王云斐赠送锦旗

    “感谢小伙子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保护了司机和全车乘客的安全,这种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和弘扬。”平顶山市公交三公司经理马洪涛一行人在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云斐手中时说。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积极行动,开展“情暖公交、志愿相伴”暖冬行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多项春运便民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