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第二学区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0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二学区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示范区教体局局长杨诗凯、副局长程璞、主任张保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二学区的十所学校的校长,以及相关教师2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保德主持。

h5xyDdvJ..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第二学区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程璞宣布示范区第二学区成立,并向学校代表——集英小学校长石建峰、金明小学校长苏洁琼进行授牌。石建峰宣读了第二学区2018年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分别从学生安全、教育质量、学校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

杨诗指出,深化学区管理。兄弟学校间应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进步,将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师德建设,每一位教师都应做到对本职工作用心负责,同时,使用正确有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带头作用。

会后,第二学区十所兄弟学校的校长进行合影留念,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等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二学区,成立,授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