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第七学区成立大会在康乐幼儿园召开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贯彻落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深化学区化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近日,在康乐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学区”成立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程璞、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马孝宝、以及第七学区七所幼儿园园长。会议由马孝宝主持。

ZO9kRF7E..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第七学区成立大会在康乐幼儿园召开

首先,程璞指出,第七学区是一个完美的团队,每一个幼儿园都要做提供动力的车头,做好切实可行的计划,确定发展方向,合作竞争,共同奋进。

马孝宝在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深化学区化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对第七学区的工作进一步细化研究,统一部署,责任到人,要求大家共同打造第七学区的美好明天。

学区主任康乐幼儿园园长刘丽娟发表感言:“一是压力,二是欣慰,号召我们在程局长和马股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一心向着一个目标,一点一点的落实,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并表示不仅是完成任务,更重要的是提升。”     

程璞最后总结并再次要求大家,认清环境和形式,转变观念,促己成长,最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学区,成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