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曲淼)为切实做好平安创建宣传工作,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平安和谐有序浓厚氛围。3月13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在杏花营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OBHybiUc..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示范区司法局突破以往偏向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日常法律法规等宣传范围,针对群众对自身权益保障及健康消费等问题的认识薄弱,侧重对电信网络诈骗、食品安全、拒赌禁毒、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大力宣传,通过摆放版面,面对面交流对答、答疑释惑等形式,使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健康消费、如何拒赌禁毒,进而提升群众对提高法律意识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为下一步继续深化普法宣传工作营造了平等、宽和、认同的社会氛围。

UtGLbQv1..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3块、发放知识手册2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人次。通过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引起了群众对自身权益保障的重视,对下一步示范区司法局继续落实普法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了示范区普法宣传工作稳定有效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乡一体化,司法局,平安建设,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