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梁苑小学扎实开展听随堂课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学校的重点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教学是关键。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近日,开封市梁苑小学启动了“听随堂课”教研活动。

r9EUHjVX..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梁苑小学扎实开展听随堂课活动

本周听随堂课从一年级开始,先后听了岳玲、李爱灵、陈俊霞、李悦、石曼曼五位教师的课。五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教与学的氛围非常浓厚。学生精神面貌较好,一个学期的养成教育使得一年级的小学生已经能够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师生配合默契。值得一提的是,所到教室干净整洁,良好的班风班貌处处彰显老师们的教育智慧。

该校负责人表示,随堂课是课堂教学的一面“镜子”。“听随堂课”既是学校了解教学事实,进行教育决策的重要环节,又能极大地调动老师们探索新课程、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校将会把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助力每一位教师从容行走于美好的教育世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学,质量,听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