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3月10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示范区分局)2018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集英中学大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城市管理工作,表彰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安排部署2018年城市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海周,区纪工委常委左宪祥,示范区城管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示范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获奖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iDo2inJp..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当日9时许,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宣读了示范区城管局在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随后,区综合执法大队、市政处、园林绿化处、电管所以及兴盾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sv4Vzgiq..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刘文成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城市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创新城市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一是肯定成绩,城市管理水平总体得到提升;二是正视问题,理解城市管理重要意义;三是再接再厉,实现城市管理创新发展。

y6mESr0Q..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左宪祥就区城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三是健全机制,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日常工作。

最后,文海周对示范区城管局2017年的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示范区城管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示范区分局)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实施城市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作业,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日益完善,园林绿化管养水平持续提升,城市亮化景观异彩纷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乡面貌发生巨变,为全市树立了城市新形象、提升了城市品位、打造了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城市管理,廉政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司法局四项举措打造法律援助惠民工程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主线,不断完善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推动法律援助工作“降槛扩面,提质提效”,切实有效地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1月17日,示范区武装部政委李国峰、副部长吕涛、参谋长宋彦伟等一行人员来到杏花营镇检查指导武装工作,观摩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 灵宝市成功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2017年度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名单,灵宝市成功入选,成为2017年度河南省首批被授予“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县(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