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环保局领导到农场慰问马砦社区生活困难居民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2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副局长陈强,副局长刘萍等领导来农场慰问马砦社区生活困难居民,农场场长寇利伟,副场长吕金榜陪同慰问。

E9TDtuNs..jpg.jpg

开封示范区环保局领导到农场慰问马砦社区生活困难居民

示范区环保局领导一行先后慰问马砦社区15家生活困难居民,贾宝东局长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困难居民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并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gTDFxLdc..jpg.jpg

开封示范区环保局领导到农场慰问马砦社区生活困难居民

走访慰问过程中,示范区环保局领导秉着关心困难居民生活、鼓励和帮助困难居民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让困难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ZiyAqoHf..jpg.jpg

开封示范区环保局领导到农场慰问马砦社区生活困难居民

示范区环保局通过慰问走访的方式,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老干部,2月9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春节祝福。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领导班子在园长孟卫红的带领下,顶着凛冽的寒风来到为大纸坊街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过贡献的退休教师家中进行慰问。

  • 舞钢市人民法院节前廉政教育不放松

    春节前夕,按照舞钢市纪委的要求,2月9日,舞钢法院早动手、早安排,开展“清风舞钢·廉洁过节”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认真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举办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加油、加油.....”一场卯足劲激烈角逐的拔河比赛正在紧张进行,这是2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健身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