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给他们送去一份春节期间的温暖与爱心,2月8日,尉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进波到邢庄乡董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JqxyNAsy..jpg.jpg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月8日下午,在邢庄乡政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吕进波走访慰问了董庄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被子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吕进波都详细询问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及致贫原因,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利用好政府帮扶资源,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BqLsfupp..jpg.jpg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与帮扶贫困群众的感情,增强了贫困户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春节,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开展走进村庄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辖区内贫困党员、贫困户的摸底排查工作,并积极协调各工作片开展走进村庄慰问活动,努力确保每个困难群众都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 汝州市领导刘鹏看望慰问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文星

    近日,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着对林业行业的厚爱和关注,慰问了该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文星,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 汝州市公路局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9日,该局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了9位曾经为公路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新疆大枣、米、面、油、苹果等慰问品,表达了局领导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看望慰问中铁十局员工

    2月9日傍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在该市交通局、公路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一起到中铁十局项目部看望慰问留守工程管理人员,给大家送去了大肉、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春节美好祝福。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老干部,2月9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春节祝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