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三早”举措实现精准扶贫早发力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日前,为切实做好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尉氏县岗李乡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实现了精准扶贫早发力。

据了解,自年初以来,尉氏县岗李乡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总结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查短板,补不足,先后多次动员各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及帮扶责任人深村入户进行走访,面对面和贫困进行沟通交流,摸清贫困户情况,倾听贫困户诉求,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了特色种植、畜牧养殖、医疗救助、就业帮扶及临时救济等帮扶计划,确保帮扶措施有的放矢、切实有效。同时为加大贫困户帮扶力度,汇聚社会帮扶合力,在全乡38个村设立了扶贫信息管理员,负责社会扶贫网贫困户和爱心人士注册和信息完善等工作,做到爱心人士与贫困户无缝对接,调动爱心人士参与扶贫的积极性,扩大社会扶贫覆盖面。

截止目前,尉氏县岗李乡贫困户完成了社会扶贫网个人信息注册386户,爱心扶贫人士注册100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精准,扶贫,部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瀍河法院深入汝阳县太平村 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3月15日,瀍河法院副院长张梦娟带领瀍河法院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定点帮扶联系点—汝阳县靳村乡太平村,就帮扶脱贫工作实地开展调研。

  • 确山任店镇信息采集精准到人系统操作培训到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和更新维护工作要求,确保确山县任店镇贫困人口信息精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准数据支撑,镇扶贫办组织25个村村级信息员召开工作培训会,传达工作要求,进行系统操作培训,确保信息采集、录入精准,保证数据质量。

  • 漯河医专精准扶贫效果好 付庄村民送去锦旗表感谢

    3月12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付庄村支书付军超一行带着全村2000多名村民的感激之情来到漯河医专,将绣着“思民生解民忧 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和印着“驻村帮扶送温暖 办事到家为百姓”的镜匾送到学校,同时代表全村村民对学校自驻付庄村扶贫以来开展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表达诚挚谢意。

  • 睢阳区法院:精准普法进乡村

    3月15日,春和景明,在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志刚,少年庭庭长杨建波,民事速裁主审法官耿伟亚等一行六人将法律咨询台设在了睢阳区法院定点扶贫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法进乡村活动。

  • 信阳市农信社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信阳市农信社牢记服务“三农”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信贷资源,创新服务机制,切实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职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辖内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