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积极参加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为切实组织开展好2018年全县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2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按照县委综治办关于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方案要求,组织治安、国保、宣传等部门民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lCPfbwsL..jpg.jpg

通许县公安局积极参加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制作的关于打击“黄、赌、毒”、“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反邪教常识等内容的展板,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台前,民警一一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同时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单。

此次活动中,该局共展出展板6块,发放平安建设温馨提示及日常公安业务解读宣传单2000余份,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通许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专题活动

    3月16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普法办的组织协调下,驻马店市“平安建设”专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 众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 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宝丰县在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社旗法院:法护平安社旗建设

    3月1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赶到古城广场、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彩页并提供法律咨询,让群众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温度。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深化平安建设

    为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在人民路中段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有效利用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展板和宣传车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录音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此次宣传成效明显,宣传方式更贴近群众生活。

  • 西平县举行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3月12日上午,西平县柏城道东段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西平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

  • 西平焦庄乡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年3月12日,按照西平县县政法委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县城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开封市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13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在杏花营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叶县法院在县城中心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 按照叶县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清晨叶县人民法院在中心街道开展“平安 建设宣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洪亮带队参与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