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午朝门警方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比赛终点区域安保工作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第12届韵动中国·2018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于3月25日上午9时胜利举办。

ZEDyg0Qa..jpg.jpg

开封午朝门警方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比赛终点区域安保工作

为确保马拉松赛事终点安全和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按照开封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详尽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

dn1TifwT..jpg.jpg

开封午朝门警方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比赛终点区域安保工作

比赛当天,该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安保方案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并启用无人机勘察终点相关情况,确保了现场绝对安全;该所除值班民警外,全体民警、辅警从凌晨6点开始上岗,至下午4点结束,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全力维护赛道周边秩序,积极、依法、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此次终点核心区安保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午朝门警方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开国际马拉松,举办,安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