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实验小学举行“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6日早晨,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好习惯伴我成长——我是小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xxHvpu6t..jpg.jpg

开封实验小学举行“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该校国旗班队员昂首阔步登上国旗台,独立完成升旗任务,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国旗下讲话,该校特别安排六位学生以朗读“雷锋日记”的形式,向大家汇报成绩。

aX5Y2dcI..jpg.jpg

开封实验小学举行“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当小雷锋,还用口头日记的形式续写“雷锋日记”。教师们从上百篇“雷锋日记”中选择最有代表性的作以汇报。他们有的给班级花草浇水,有的帮助摆放桌椅板凳,还有的帮邻居清扫楼道垃圾……台下响起阵阵掌声。他们为自己能成为小雷锋感到快乐,助人为乐的好习惯逐渐养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实验小学,升旗仪式,主题,雷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