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教育系统2018年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县街小学举行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沐浴着清晨暖暖的阳光,聆听着校园里快乐的歌声,3月5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全校5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敲开新学期的大门。

w72DuKrE..jpg.jpg

开封市教育系统2018年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县街小学举行

开封市教育局、教研室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开封市人民政府督学,以及其他兄弟学校的师生代表近200人在县街小学共同把新学期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升上天空。仪式由县街小学德育处主任刘念主持。

担任本次升旗和护旗工作的解放军战士和校国旗班的三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昂扬抖擞地护送国旗登上升旗台,寂静的校园中奏响了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目送国旗升上校园上空,国旗随风飘扬,透过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美丽、鲜红。

随后,县街小学校长申明展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要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四个开封”的工作中,在县街小学迎来“新百年”之际,用拼搏和奋斗成就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坚实的步伐。

仪式过后,副校长雷淑敏宣读了2018年寒假“红领巾公益社团”活动优秀中队的表彰决定。在寒假期间,该校共有160支公益小社团开展了248期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生参与人数达7000人次。“陪伴孤寡老人”“关爱残疾儿童”“慰问贫困家庭”“送春联进社区”“禁燃禁放公益宣讲”“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等主题活动中,学生们用一次次善行义举,助力家乡文明创建,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12支获奖中队的代表手持金灿灿的奖状,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再创新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街小学,新学期,升旗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