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小学迎接书法教育评估验收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vYoPkDA5..jpg.jpg

开封市县街小学迎接书法教育评估验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苏丹)11月8日上午,开封市语委办等领导来到开封市县街小学书法教育实验学校进行检查评估。

LfDM9VX3..jpg.jpg

开封市县街小学迎接书法教育评估验收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围绕创建书法教育实验校的要求,开封市县街小学对整体校园文化氛围进行规划和打造。走进县街小学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爱心石,爱心石是县街小学的核心景观,由几位爱心人士在县小百年之际捐赠而立。此外,办公室里、教室里,随处可见书法墨宝,各检查领导还走进书法课堂,陪学生聆听了一场生动的书法课,随时可以感受到浓浓爱意。

0ghkAXjb..jpg.jpg

开封市县街小学迎接书法教育评估验收

据了解,县街小学为陶冶师生审美情趣,创建良好的写字环境,还投入大量经费,兴建“书心苑”。如今书心苑成为教师读书习字的好去处,成为了书法作品的展览厅,更成为了修身养性的精神家园。同时,17年春天学校又投入10万元的资金,打造了书法专用教室,原木的桌椅,木质的窗帘,悬挂的墨宝,整齐的笔砚,为孩子们创建了一个清静、雅致、文化味浓厚的书写环境。

书法是中国文化的精髓,开封是全国书法名城,作为百年名校传承书法文化义不容辞。县街小学校长申明展说,“通过多年的努力,县街小学形成了浓厚的书法集艺术氛围,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在书法教育方面积极探索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培养有文化根基的大爱之人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县街小学 书法 验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