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行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6hYjXYcf..jpg.jpg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1月7日下午,开封电商发展论坛第七期——“创新模式引爆新经济”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封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商务中心区、祥符区商务局、尉氏县商务局、通许县商务局、杞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及开封网络经济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商务局与开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主办,开封市网络经济协会协办,开封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传统中小企业打造营销新渠道,铸造盈利新增长极,助力企业真正插上互联网翅膀,开创新的经济增长点。论坛上,开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张永青进行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希望广大企业能争做发展的主力军,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人才意识,勇立潮头、创业创新,以电子商务来推动转型,以互联网思维谋划发展,努力建设素质高、结构优的人才队伍,为开封的电商繁荣发展、以及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随后的授课中,“郑州吃货”美食新媒体创始人颜泽、开封微众新媒总经理杨兵以及开封微众电子商务执行总裁毛春风,分别以“粉丝营销”、“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新玩法”及“如何玩转裂变营销”为主题进行培训讲解。三位讲师结合实际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粉丝营销”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盈利、如何花最少的钱做最有效的媒体营销、如何运用“裂变营销”进行病毒式传播推广等内容,获得嘉宾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电商发展论坛 电子商务产业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