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4  来源:映象网

rMdDJhMO..jpg.jpg

  开封市县街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3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校园里红灯高挂、彩旗飘扬,全校50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主题为“春满园风华正茂 爱无疆群星闪耀”的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校长申明展走上升旗台作新学期致辞。热情的欢迎辞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我们要怎样做好自己?”的问题,并让大家在接下来的诗朗诵中寻找。接下来,申校长与校团支部书记刘念,副书记杨珺乔、徐争威老师一起,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诗朗诵——《人民万岁》。慷慨激昂的声音,发人深省的词语回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将初春的校园装扮的如此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在学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县小师生将不断学习前人的优良品质,在大爱文化的引领下,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奇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县街小学 新学期 开学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