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丈夫高位截瘫 妻子无奈盼援手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7日上午,家住兰考县闫楼乡的徐瑞露致函映象网求助称,其丈夫张轮于2016年7月10日,从自家房上摔下,被送往河南省兰考县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救治,最后确诊为高位截瘫,长期卧床。如今已经花去30多万元,病情虽然已得到控制,但后续二次手术、取钢板、钢钉治疗仍需要不少费用,作为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目前已经借遍亲朋好友,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实在无法承受,徐瑞露恳请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救助,救救他的丈夫。

dKpMKYK6..jpg.jpg

徐瑞露电话中哭着说,其丈夫张轮是一个不幸的人,她的婆婆十几年前的一场车祸,导致胳膊、腿骨折后至今不能干重活,2009年,她丈夫的前妻在生二胎时,出现羊水栓塞,没能医治,也夺去了宝贵的生命,留下两个尚且年幼的儿子。后来,徐瑞露与张轮相遇后重新组建了家庭,他们在外奔波了五六年,可是好景不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拖垮,2016年7月,张轮又从自家房上摔下导致脊髓严重损伤、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都在床上,本来就贫苦的家庭更加风雨飘摇。

Ck20bncC..jpg.jpg

由于雇佣不起护工,照顾全家老小的重担压在了徐瑞露一个人身上。替丈夫擦身子、洗脸,每天还要抬起来搬来搬去翻身换尿垫,吃喝都由徐瑞露亲自喂,白天完全不能休息,晚上也要起夜四、五次替丈夫翻身,只能睡几个小时。家里还有三亩多地,平时打理也全靠她一个人,再加上家里两位年迈父母和两个未成年孩子教育的重担,仅靠徐瑞露一人实在无力支撑。

徐瑞露的老乡们都说,她一个人承担了两三个大男人才能干的活儿。“苦点累点我都不怕,我害怕的是丈夫因为没钱被放弃治疗,放弃康复的机会。目前我也通过“轻松筹”平台发起了求助,希望大家救救我可怜的丈夫,帮帮这个已经风雨飘摇的家,大家的恩情我一定会铭记在心。”徐瑞露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丈夫 高位截瘫 徐瑞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丈夫脑溢血儿子尿毒症 下岗母亲:家里天塌了

    3月20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办事处县府东街的55岁下岗女工蔡田云在郑州河南骨科医院重症室门口焦急地等待大儿子张泰立的骨科手术。

  • 民事诉讼应自愿 妻子代替丈夫提起诉讼被驳回

    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间同心协力、互帮互助被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在涉及法律认定的诉讼主体方面,每个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都是独立而不可替代的个体,任何人在没有得到明确书面授权的情况下不能以任何名义私自充当原告、被告或者第三人等诉讼参与人。

  • 丈夫车祸去世幼子住进ICU 热心网友呼吁为她伸出援助之手

    这个小年,她的丈夫车祸去世,幼子同样因车祸腰部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骨折、内脏挫伤一直昏睡不醒。

  • 追求独立、提升和自信 由内而外美出来

    要想成为一个富有魅力的女性,光有外在美是不够的,只有从内而外散发的美丽,才会让男人驻足,让女人艳羡。彭熠介绍,大部分来做心理咨询的女性,或多或少在独立、提升、自信三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