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集中治理夜市摊点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随着天气回暖,已取缔夜市摊点有所“复燃”,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每晚派出12名执法力量,4辆执法车辆对城区内各夜市摊点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并进行集中治理。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该大队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二是不等不靠,宣传引导。按照“早部署、早宣传、早治理”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以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对科教路帝都花园楼下、家具街南段等餐饮经营户进行走访宣传,详细讲解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相关法律法规。三是采取措施,集中治理。采取延长夜班时间、增派执法力量、专人定点值守等措施,加大常态化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夜市摊点无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截至目前,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治理跨门店经营夜市摊点6处,批评教育10人。

下一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严格落实“721”工作法,对夜市摊点实施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达到“规范不反弹,取缔不复燃”的工作目标,为全市“五城联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夜市,城管,执法,治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城市管理局就建设特色化标准化夜市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广大市民朋友:长期以来,在我市城区道路两侧存在着大量的流动夜市摊点,从事餐饮经营活动。这样的餐饮经营方式,也是造成我市餐饮行业始终在地摊式、低档次上徘徊不前的主要原因之一。

  •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督导检查夜市食品安全

    7月17日晚,开封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带领市局办公室主任马吉智及相关人员,对开封夜市落实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夜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 魏都区夏季夜市烧烤整治重实效

    为遏制夜市烧烤蔓延的势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从5月22日开始,魏都区集中整治夏季夜市烧烤,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区共暂扣烧烤炉具13个,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10份,治理夜市店外经营230次。

  • 市城管局全力以赴投身“四城联创”集中攻坚行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市城管局承担11项集中攻坚任务中的5项,分别为城区经营秩序治理、夜市经营治理、户外广告暨门头招牌集中整治、环卫设施建设和管理集中攻坚、沿街报刊亭整治工作。

  • 夏邑:设立12处城区夜市“酒驾查缉点”

    当前正值暑期,晚上市民纷纷涌入“夜市”吃烧烤喝啤酒消暑,极易发生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情况,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在夜市集中的路段设立12处夜市酒驾缉查点,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收到较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