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遗失2万现金 小学生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近日,通许郭女士在回家途中,不慎将携带的2万元现金丢失,所幸的是,通许警方经过视频追踪,细心排查,及时帮其找回。

当日17时1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郭女士报警,称其2万元现金丢失。接出警指令后,城内派出所民警陈全威迅速带领队员赶到现场。经了解, 郭女士声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白色塑料袋挂在电动车车把上,骑着电动车沿商业路由东向西行驶期间,郭女士接听了一个电话,边通话边骑车。几分钟后,郭女士发现手提袋不翼而飞,急忙返回寻找。走到小学路段时,郭女士只发现了地上的手提袋,里面的钱却不见了,便急忙报警。

情况紧急,陈全威立即将情况通报给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员立即对此路段的视频监控开展紧急排查,找寻线索。由于事发时正是育英小学放学时间,人多车多,给排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功夫不负有心人,视频监控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踪排查,最终发现在17时10分许,几个小学生发现了手提袋中的钱,捡拾起后返回了学校。

民警立即与该小学潘校长取得联系,证实了学生捡钱后将钱交给了学校老师。第二天上午,民警陈全威与郭女士一起来到该小学,当接过失而复得的2万元钱,郭女士非常激动,对几名学生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和学校的老师的教育有方表示赞许,并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金,丢失,找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