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乘车遗失万元现金 民警紧急追踪完璧归赵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28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快速处警,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现金一万五千余元和相关证件。

AxU2fjwK..jpg.jpg

女子乘车遗失万元现金 民警紧急追踪完璧归赵

当日14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黄女士报警,称其乘坐载客电三轮至某宾馆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女士挎包落在了三轮车上,而三轮车已经了无踪迹。

接出警指令后,该局特巡警一中队民警火速赶往报警人黄女士所在位置。黄女士见到民警,急得直掉眼泪。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向其了解有关情况。经了解,黄女士包内有一万五千余元现金,还有结婚证、身份证、银行卡、电费本等证件。

获悉详细情况后,一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110视频监控员取得联系,通过调取黄女士下车位置所在路段的监控视频,民警掌握了该三轮车的具体特征和截图照片。但是在县城像这样的载客三轮车少说也有几千辆,寻找起来无疑是大海捞针。一中队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决定先去三轮车固定集聚点客运中心排查寻找,当行至北环路大广场处,民警发现一辆电三轮与照片中的三轮车极为相似。通过检查,该三轮车后座上放置着一个女士挎包,民警立即与黄女士取得联系。通过核对包内物品,黄女士确定该包就是自己刚才丢失的挎包。

当黄女士从民警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时,激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丢失,现金,寻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