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年底结账款丢失 金明池民警帮其追回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5日,河南开封金明池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刘华轩依靠监控视频追踪,成功抓获盗窃车内物品嫌疑人杨某,追回小吴公司的结账款。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5时许,开封市民小吴受公司领导指示去合作单位年底结账。路上因临时有事,便将车停放在开封市开发区万胜路与康平路交叉口路北的马路上。他当时心想下车时间很短暂,拔掉车钥匙就离开了,谁知几分钟回来发现,放在副驾驶上的手提包不见了,包内装有刚从银行支取的2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当日15时21分,金明池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刘华轩接110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附近没有监控,现场勘查也没有发现有力线索;刘华轩决定对路边店铺逐一走访,在走访中得知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有群众看到其作案后骑着红色的老式燃油动力车沿康平路向南逃窜。刘华轩迅速调取康平路沿街路段监控,终于在康平小区南门的一监控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影,刘华轩在金明池派出所视频研判队同事协助下,进行人像比对,终于在汉兴路向东的监控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1月4日,刘华轩在追踪监控视频上发现犯罪嫌疑人进入晋安路某洗浴中心,并于一名女子碰头,汇报后派出所领导马上组织人员赶赴该洗浴中心,并控制住该女子董某某,据懂某某交代犯罪嫌疑人为杨某某,并交代出杨某某在董某某开的寿衣花圈店内。侦查员马上到该寿衣花圈店布控,经董某某指认后实施抓捕。审讯中杨某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为取得证据,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展开搜查,在其卧室发现有小吴的卡包以及藏匿的5000元现金,通过银行系统查询到小吴所取2万元现金的冠字号,其中的50张冠字号与在杨某某家中搜查出的5000元现金冠字号完全吻合,至此,案件告破。于1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刑事拘留。

小吴得知案件告破后激动地说,“我身为公司的小职员,2万元不是小数,更重要的是把领导交办的事情办砸了,这关乎我的前程问题,刘警官将案件嫌疑人成功抓获,追回财产,真是救了我一命啊!”

刘华轩表示,守护人民财产,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一方平安是公安民警的职责;百姓有事找民警,也是百姓对民警的信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钱款,丢失,民警,追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婚后仍同居 前夫讨要同居期间所给钱款

    12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结一起男子状告前妻不当得利案,依法判决赵女士返还

  • 执行钱款送到家 法官关怀暖民心

    8月23日17时40分,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建和队长张磊一起驱车来到王店乡高楼村委杨岗申请人陈某某的家中,把8150元执行款送到了她手中。

  • 诈骗钱款被追回 群众登门送锦旗

    7月5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李家寨乡村民张某前往鸡公山分局为民警送上感谢信,并赠送绣有“忠诚卫士,心系群众”的锦旗以示感谢。近日,信阳市公安局鸡公山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已警成功为受害人张某追回被骗钱款23650元。

  • 开封男子趁人手机充电不注意 微信盗转钱款

    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盗转的4500元现金被追回。

  • ​趁他人手机充电通过微信转走钱款 被尉氏警方刑拘

    微信转账业务目前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方便我们的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看管好自己的手机。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

  •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12月19日,周口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101车组巡逻至周口大道与交通路交叉口时遇到一名李姓的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小型汽车于11月15日在某4S店修车时丢失,希望特警队员帮助查找,同时告知车上有定位装置。

  • 女士手机失而复得 寄信感谢热心民警

    近日,洛宁的张女士手机失而复得,特意给洛宁县公安局寄来了感谢信,感谢民警帮她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 汝南民警找回丢失手提包 失主万分感谢送锦旗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余老太太眼里含着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始终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里。

  • 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上线 可查洛阳被盗文物详细信息

    “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上线,对寻找被盗(丢失)文物有着很大意义。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具有公众举报功能,群众如果有被盗(丢失)文物去向等相关线索,可在相关文物页面点击“被盗(丢失)文物线索举报”,输入“举报人姓名”等信息,还可上传相关照片。

  • 身份证丢失被网贷 金耀民警两天破案

    近日,河南大学毕业生高炜森专程从北京赶回,为开封市金耀派出所的民警送上锦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