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尉氏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追回被骗钱款20万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3月29日,经过尉氏警方长达数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劝投犯罪嫌疑人一人,追回被骗损失20万元。

2016年8月17日,尉氏县公安局接尉氏县洧川镇村民杨某报案称:2016年4月13日王某(男,51岁,尉氏县城关镇人)以购买小麦借款名义诈骗其现金20万元。接报后,尉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2016年4月1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隐瞒事实,假借购买小麦做生意名义向杨某借款20万元,约定半个月还款。但王某借款后并没有将借款用于购买小麦,而是于当天下午,将借的20万元其中的15万元偿了其他借款,另外5万元取现,之后王某失去联系并潜逃。

案件查清后,办案民警抓劝并举,一方面积极组织抓捕,另一方面多次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亲属耐心的做规劝工作。在办案民警不懈的努力下,3月2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家人陪同下到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将诈骗的20万元退还给杨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警方 诈骗案 破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