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花甲老人找对象7万元养老钱被骗 尉氏警成功破案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人到老年后总希望有个老伴相互依靠,闲来唠嗑,生活上相互照顾,儿女在外也放心。可是,尉氏县小陈乡的一位老人却因找老伴而上当受骗,多年积攒的7万元养老钱被人诈骗一空。面对花甲老人的报案,尉氏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3月16日,尉氏警方经过缜密调查一举将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今年1月4日 ,尉氏警方接到尉氏县小陈乡王某报案称,2016年8月份以来王某在许昌市鄢陵县被人以介绍对象为理由骗其人民币共计7.05万元。接报案后,尉氏警方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8月份以来受害人王某在许昌市鄢陵县城西关经张某(男,59岁,鄢陵县人)介绍,假借和于某(女,57岁,通许县人)处对象为借口,期间张某、于某联合李某(男,51岁,许昌人)和陈某(男,63岁,扶沟县人)分5次共计诈骗王某现金人民币7.05万元。经过办案民警近两个月对以上四名犯罪嫌疑人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李某现均居住在许昌市尚集镇一带。

随后,尉氏警方根据排查的线索,于3月10日凌晨赶赴许昌市尚集镇,经过与当地警方结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和李某抓获归案。通过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的讯问,办案民警遁线追踪在3月16日上午在鄢陵县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李某、张某均对以介绍婚姻为名合伙诈骗受害人王某人民币7.0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抓获的4名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李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甲老人 找对象 养老钱 破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一花甲老人家庭连遭不幸 吃饭常常白菜就馒头

    在杞县西寨乡田寨村,有一位年龄将近60岁的老人,名叫田学文,在该村附近七八公里范围内,只要提起田学文这个名字,常年在家的村民都会摇头,“那老人命苦啊!”

  • 梁园区法院法官为花甲老人成功执行45万赔偿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建华 贾胜乐)近日,梁园区人民法院门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位年逾花甲的老人手执锦旗,请来乐队,引得众人驻足围观。这是老人前来法院,感谢法官历尽艰辛为自己成功执行了赔偿款。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