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尉氏县司法局送法进桃园受到农民朋友热烈欢迎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N7ouCCbY..jpg.jpg

  尉氏县司法局送法进桃园受到农民朋友热烈欢迎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安玲英)烟花三月,草长莺飞,尉氏县门楼任乡沙沃村万亩桃花娇艳盛开。随着该县宣传力度逐步加大,各地慕名而来看桃花者络绎不绝。为提高广大游客和景区经营者以及周边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法治化管理水平,3月29日,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十几名干警,走进该县门楼任乡沙沃村万亩桃花园开展“送法进桃园”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采取摆摊设点、进村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和实用物品、收集社情民意、接受法律咨询、现场以案释法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对游客宣传时,游客都积极的领取宣传资料和物品,有的索性停下脚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干警们一边耐心的解说相关法律法规,一边积极引导游客们要文明出行、安全出游。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发放手提环保袋和环保围裙3000个,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18起。其中现场疏导和调解1起民事纠纷。周边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可以经常出现在他们身边。此次活动增强了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自身的法律意识,也为该县法治景区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司法局 桃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