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进校园作专题讲座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YTjusM1G..jpg.jpg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进校园作专题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安玲英)为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暴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3月17日下午,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当地律师,走进开封市三师附小校园,为该校千余名师生进行了“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暴力”专题讲座。

河南循规律师事务所律师韩玉振律师从校园暴力的基本定义、基本信息、校园暴力的几种表现、校园暴力产生的原因、校园暴力阻止的途径和方法等方 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为学生列举了校园欺凌的种种表现,分析了校园欺凌对双方的危害性,提出了远离校园暴力的对策。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 生,引导学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共进,让学生学会关心、尊重他人,学会应对欺凌行为的方法和技巧。会后他教育同学们要洁身自好,不言语侮辱别 人,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不参与学生打架、斗殴,敢于与来自校园内、外的欺凌行为进行灵活机智的斗争,依法进行自我防范。在场的每个人深受 教育,赢得了阵阵掌声。

三师附小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懂得了加强自我修养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学生们 文明守纪意识,提高学生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让同学们认识到讲文明、树新风对于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司法局 律师 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司法局“四对接”拓宽普法宣传渠道

    今年以来,襄城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县发展、改革和稳定大局,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工作,注重做好“四个对接”,不断拓宽“六五”普法宣传渠道,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教育氛围。

  • 禹州市司法局 落实会议精神确保目标实现

    日前,禹州市司法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主要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军结合单位实际和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考评排名,根据市委书记王志宏同志的要求,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从六个方面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

  • 许昌县司法局“四结合”实现普法工作立体化

    为扎实做好许昌县“六五普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法制许昌县氛围,上半年来,许昌县司法局依托自身服务职能,坚持从“四个结合”入手,打造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立体模式”,扫清服务死角,增强服务效果,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 省司法厅组织万名律师进社区进乡村

    摘要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