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尉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活动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zaL4XjWk..jpg.jpg

尉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3月16日上午,尉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尉氏县城人员密集的渔市街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尉氏警方采取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广播录音,发放宣传彩页,以及民警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措施的形式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公安局 预防 电信诈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预防老年人防骗宣传

    在农村留守的大部分是老人,泌阳县公安局针对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缓慢,防范能力较弱,经常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目标的特点,总结出多种预防老年人防骗的方法,进而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保护老年人的人身、财产不受损失。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冒雪执勤保畅通

    2月21日,平舆县境内大雪纷飞,对人们的出行带来严重的不利。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全力投入到交通安全管理行动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遂平县公安局深化廉政教育成效显著

    按照市局关于“清风警营·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2月20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为全局公安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坚守道德底线、清正廉洁做人”的党课。

  • 遂平公安局民警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为内容的安全教育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上街宣传电信诈骗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