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尉氏交警深入乡村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宣传活动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H0F4dMuL..jpg.jpg

尉氏交警深入乡村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陈思同)按照《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尉氏县交警大队民警一行4人深入洧川、大马、岗李等乡镇,进村入户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宣传活动。图为,宣传现场,交警与群众打成一片,使政策、法规与群众形成“直通车”、“零接触”,也播种了警察的爱民亲民的形象,形成一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交警 交通违法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洗浴中心案

    2017年春节前后,尉氏县城及周边乡镇发生多起盗窃洗浴中心衣柜内财物的案件,累计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

  • 尉氏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洗浴中心案

    2月15日,尉氏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洗浴中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带破同类案件6起,追回涉案物品卡迪亚手表1块,OPPO手机1部,三星S7手机1部,收缴作案用哈弗H1车1辆。

  • 尉氏警方节日期间接连抓获3名逃犯

    春节期间,尉氏县公安局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接连抓获3名网上逃犯……

  • 尉氏警方节日期间接连抓获3名逃犯

    2月14日,记者从尉氏县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外出人员纷纷返乡过年,为追逃工作带来了便利,该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接连抓获3名网上逃犯。

  • 尉氏县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为保证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2月10日,尉氏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禁燃禁放集中宣传活动。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森,县法院院长渠红,县公安局局长吕进波,县政协党组成员刘四保出席活动。各乡镇、县直综治成员单位共40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龙亭区开展角膜塑形镜专项检查 暂未发现经营 开封龙亭区开展角膜塑形镜专项检查 暂未发现经营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