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专题法制讲座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bM1ddsBY..jpg.jpg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专题法制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安玲英)为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律和防护意识,4月7日上午,尉氏县司法局联合南曹乡政府以及当地派出所,共同走进金铂利希望中学和丰华学校,分别为两所中学2000名师生和家长送去一堂精彩的法制课,受到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xIdSyzvN..jpg.jpg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专题法制讲座

两位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认识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危害”、“如何解决校园暴力”三个方面详细阐述,教育同学们要洁身自好,不言语侮辱别人,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不参与学生打架、斗殴,要敢于同来自校园内、外的欺凌行为进行灵活机智的斗争,依法进行自我防范。讲座期间还和该校学生进行互动提问,针对校园中易发生的校园欺凌行为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和阻止校园欺凌的有效方法,并且倡议全校师生抵制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全校师生从中受益匪浅,认识到了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及如何预防。

据悉,该项活动由该县政法委、综治办、司法局、公安局牵头,目前已在城关、十八里、邢庄、南曹等乡镇全面展开,累计为15所中小学授课,受教育师生达18000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司法局 校园欺凌 暴力 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