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JlI2IV2Z..jpg.jpg

缅怀革命先烈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祭奠先烈的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追思。

  春雨飘洒祭忠烈,花开清明慰英灵。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纪念碑前大家通过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深切思念和崇高敬意。祭扫活动结束后,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对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正是这些先烈们投身革命队伍,冒着枪林弹雨,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为民族独立,为新中国的解放,为党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饮水思源,我们不能忘记:正是无数先烈用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才换来了民族的独立解放,才换来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才换来了人民的幸福安康。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使大家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更使党员坚定了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把烈士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认真履职、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缅怀 革命先烈 开封市 公路管理局 清明 祭扫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北向店派出所组织少先队员扫墓缅怀烈士

    3月26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长吴波悉心组织民警、辅警携手北向店完小师生,深入到辖区五虎岔羊革命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

  • 西峡莲花街道:参加“烈士”公祭 缅怀英烈精神

    9月30日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西峡县莲花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各界人士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使街道广大干群参与公祭活动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增强。

  • 许昌瑞恩幼儿园组织师生参观部队军史馆 缅怀先烈迎国庆

    国庆节前夕,许昌市瑞恩幼儿园100余名师生参观“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根思部队军史馆,喜迎祖国母亲68岁华诞。

  • 南湾国税局、地税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9月7日下午,南湾国税局、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教育活动。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毛主席视察襄城59周年缅怀活动

    8月7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视察襄城5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襄城县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敬献花篮、鞠躬致意,深切缅怀毛主席视察我县烟田的历史时刻,追寻伟人足迹,追忆主席故事,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信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