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清明拜谒焦陵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清明节前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书记晏登民带领党员干部、学生团员100余人集体赶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学习聆听焦裕禄先进事迹。

jKIoviHU..jpg.jpg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清明拜谒焦陵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圈,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团员进行入团誓词宣誓。并进行了校第九届“焦裕禄团支部”与第十届“焦裕禄团支部”的团旗交接仪式。学生团员在烈士墓前进行庄严宣誓: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今后一定会勤奋学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5vKYAZGl..jpg.jpg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清明拜谒焦陵

晏登民在活动中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继承并发扬焦裕禄精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铭记心间,通过持续开展的“5+N”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为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他同时表示“焦裕禄团支部”是学校共青团的一面光辉旗帜,希望“焦裕禄团支部”把这份光荣一直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

 随后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焦裕禄士纪念馆、兰考纪念馆,瞻仰了焦桐,并合影留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焦裕禄,陵园,缅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