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匈牙利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校方代表到开封二十五中进行访问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6日下午,匈牙利布达佩斯兽医大学(University of Veterinary Medicine Budapest)校方代表Olah Anna女士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进行了接待。

bbItgLA3..jpg.jpg

首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陈晗表达了对来访客人的欢迎,并对二十五中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工作现状向来宾做了简单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Dic1UmcQ..jpg.jpg

随后,在翻译员余聘婷的陪同下, Olah Anna女士参观了校园。下午4时,Olah Anna女士在学校大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为参会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的概况、专业设置和招生要求,并对学生们的提问一一解答。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交流会结束后,Olah Anna女士对二十五中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访问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加大了相互了解的程度,对两校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十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