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警方侦破重大诈骗案 为群众追回损失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26日,重大诈骗案件受害人赵某、王某将印有“人民的保护神 罪犯的克星”“神速破案、功绩永存”两面大红锦旗送到了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的手中,感谢宋门派出所侦破重大诈骗案件、抓获罪犯、追赃退赃,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HnUdgjSb..jpg.jpg

案件始于2017年10月1日,宋门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在微信上被骗600至2000元不等数额钱款。由于报案人数众多,这起案件引起宋门民警重视,立即组织展开调查。经查该团伙,在网上通过以兼职的形式介绍人员加入到刷关注赚钱的QQ 群中,正当QQ 群成员沉浸在赚钱的愉悦中时,加入几天后,发现加入的QQ群被解散,微信群被人踢出,所有能联系上的公司人员全部消失,交的押金无处索要,发现被骗,“群友”遂报警。2017年12月初,宋门案侦大队在市局刑侦支队、技侦、网监的大力支持下,在数九严寒中历时两个月转战三地,行程数千里,成功摧毁该电信诈骗团伙,抓获并打击犯罪嫌疑人6人。

成功破案后宋门派出所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继续深挖犯罪、千方百计追回赃款,尽最大可能为群众挽回紧急损失,经过大量工作,追回赃款10万余元,全部退给100多名受害人,原本以为受骗资金如石沉大海的群众,看到民警将资金如数退回,为了表达谢意,群众自发送来了锦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宋门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