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九旬老人迷失街头 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25日,一位95岁高龄的老人迷失街头,梁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与老人耐心交流,很快帮其找到家人。

S0uESs0v..jpg.jpg

当日中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陈贺全接市局指挥中心通知,老橡胶厂前有一老太太找不家了,陈贺全带领辅警刘利坤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陈贺全耐心的与老人沟通,从老人口中得知,老人姓张,今年已95岁高龄了,身上没有携带手机,也没有带联系卡,回忆了半天也想不出自己家的位置。陈贺全耐心和老人交流,终于,老人想起自己一个儿子在某单位上班,陈贺全积极与该单位沟通联系,终于电话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jTeah2Kk..jpg.jpg

老人的儿媳赶到现场后,陈贺全嘱咐她,老人已有95岁高龄,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出行。如果不能陪老人一起出门,就让老人随身携带一张联系卡,如果出现什么特殊情况方便热心人及时联系家人,老人的儿媳对民警连声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梁苑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