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今年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按照上级有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开封八中认真扎实开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Hr4kdoJZ..jpg.jpg

开封八中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3月26日上午,全校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利用国旗下讲话,学生代表做了“安全日”国旗下演讲,政教主任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下午课后,该校组织全校师生“安全日”应急疏散演练。演练活动事前有计划、有预案。按照演练方案和疏散路线,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实战型演练,使每一名师生都熟记演练过程、演练程序和疏散路线、地点。通过演练活动使学生熟悉疏散路线,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主动遵守各项安全行为规范。

通过这次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日教育活动,使学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认识,熟练掌握自救自护技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安全,稳定,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