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加大教育民生投入 着力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2日上午,在开封市祥符区教育综合园区内举行了开封市2018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祥符区分会场),开封市副市长张松文,祥符区委书记王秋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领导及各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总投资1.7亿元的教育综合园区项目。

L6MB6s4v..jpg.jpg

祥符区加大教育民生投入 着力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

近年来,祥符区不断加大教育民生投入,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条件。特别是2018年,为改善城区义务教育中小学大班额,祥符区采用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方——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教育综合园区内建设第二实验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和区直幼儿园,规划投资1.7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140.07亩,总建筑面积67454.66平方米。其中:实验中学占地105.21亩,建筑面积54862.51平方米;第二实验小学占地26.09亩,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区直幼儿园占地8.77亩,建筑面积4192.15平方米。另外,在城区西部建设祥符区第四实验小学,占地面积49.91亩,总建筑面积10645.91平方米,36班规模。

目前,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第四实验小学均已开工建设,力争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两所学校建成后可解决城区学位3600个,彻底缓解城区小学大班额现状,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开工,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 中铁二十局集团领导调研开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苗文怀、中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长春一行视察开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 郾城项目建设开门红

    3月6日,郾城区总投资13.4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精细化工、生态建设等多个领域,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这是郾城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实现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 上蔡建森林公园县长现场办公推进项目落实

    3月15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政府办、林业局、水利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深入上蔡县城西环路就“森林公园”和“南水北调上蔡水厂”项目建设规划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现场办公。

  • 舞阳县集中开工 10个重点项目

    3月13日,舞阳县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舞阳碧桂园项目奠基仪式。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副市长余伟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