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风刮跑简易棚 午朝门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5uROBSMy..jpg.jpg

大风刮跑简易棚 午朝门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3日,开封市出现了大风扬沙天气。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加强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工作。

  当日17时55分左右,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孙振宏巡逻至辖区孝严寺街时发现一个大型简易棚被大风刮起飞落在路边,砸倒路边几十米长的非机隔离带,简易棚拦住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他立即调集附近巡逻警力前来支援处置。18时左右,该大队教导员王海涛带领民警辅警及时赶赴现场。民警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域,一边联系城管、设施等相关部门前来协助处置,一边顶着风沙及时将简易棚抬至安全地带。

  看到民警们为了排除隐患,浑身都是尘土的模样,附近居民和路过的行人纷纷为民警点赞,大家表示,关键时刻还得靠咱们的人民警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风 刮跑 简易棚 午朝门 民警 及时处置 保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楼房顶被大风刮落 开封宋门民警除险情

    1月9日14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韩伟、李友松接中心派警称:沙岗寺派出所南一百米有块简易房顶被风刮刮掉路上了。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色素染料含强致癌物!文身有三大风险

    目前去除文身最有效的手段是激光洗文身,利用激光的瞬间高能量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的碎屑,再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者是利用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

  • 妊娠遭遇糖尿病 小心七大风险

    妊娠期糖尿病包括孕前患有糖尿病(1型或2型糖尿病合并妊娠)和妊娠糖尿病。而妊娠糖尿病(GDM)是一种独立的糖尿病类型,不同于通常所认知的1型或2型糖尿病,是指妊娠期间才出现或首次发现的糖尿病或任何程度的糖耐量异常。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