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干部十不准”要成为新入职人员新标杆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ntviwCMX..jpg.jpg

“干部十不准”要成为新入职人员新标杆

xL9UTvQp..jpg.jpg

“干部十不准”要成为新入职人员新标杆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开展好“5+N”主题党日活动,4月4日,在料峭春寒中,杞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40多名新入职人员前往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进行瞻仰,弘扬清明传统文化,接受革命教育。

在纪念园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警向焦裕禄同志烈士陵墓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三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陵墓。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深情介绍,年轻同志重温了焦裕禄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聆听完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后,新入职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法院干警。全体同志还来到焦裕禄同志亲手栽下的焦桐下,在鲜艳的党旗下合影留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焦裕禄同志作为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一根标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焦裕禄精神,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干部十不准 新入职 新标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