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kPzDJfLh..jpg.jpg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11月21、22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从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文书制作以及个人素养等方面,进行全方面培训。

据了解,为加大办案力度,提高执行质效,根据劳务派遣工作相关政策,通许县法院新聘任20名热爱法院工作的人员充实到法院执行队伍中,提高了执行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执行局 入职人员 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伙人诚信缺失“卷钱跑路” 通许法院干警帮忙追回

    通许县周某和李某共同出资合伙经营生意,眼看着生意结束,合伙人李某却“私吞”财产所得,“卷钱跑路”不见了踪影。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没有放弃,不畏艰辛,秉公执法,最终将李某抓获,并在执行干警的谆谆教导和思想引导下,近日,李某终将31000元执行款给付给周某。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历经七昼夜的调查追踪,成功将以冒充晨光文具店员的方式流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邓某红、邓某武抓获归案,破获诈骗案件4起,涉案金额达3.1万余元。

  • 治安监控显威 通许警方3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通许警方快速反应,快侦快破,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 盗窃老手被抓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锁定罪行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与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快速出击,将盗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通许县食药监所规范食品加工小作坊

    近日,通许县城关镇食药监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整治规范,对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集中整治规范,督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 通许法院与禹王台区法院协同执行一起高额民间借贷案

    11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通许县人民法院获悉,在开封市中院执行局主持下,通许县人民法院和禹王台区人民法院采取协同执行方式,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 保全财产惹歧义 通许法院干警调解终执行

    一起民间借贷,官司打到法院,由于原告王某诉讼保全了被告李某的财产,李某一时气不过,一直不予履行法律义务,在通许县人民法院干警多次劝导调解后,10月30日,李某才给付借款,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两位迷路老人

    10月30日凌晨1时许,通许县东转盘查报站突然走进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对正在值班的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说,“我们老两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请你们帮帮忙吧。”

  • 通许法院:执行宣传不放松 现场为民解困扰

    “合作伙伴欠俺2万块钱,一直未归还,要了好多次也要不回来,俺该咋办呀!”10月27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该县人民广场进行执行宣传时,来自该县朱砂镇的张永迪向现场法官提出自己的困扰。

  • 解除婚约“彩礼”没退完 通许法院帮男方找回公道

    未领结婚证便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同居十多天后,女方要求解除婚约,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双方在1万元彩礼钱上展开“拉锯战”。近日,该院执行局通过劝导,促使女方将剩余的1万元彩礼钱归还给男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