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风吹落简易棚砸上高压线 机场交警及时除险情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0Hc3dvYJ..jpg.jpg

大风吹落简易棚砸上高压线 机场交警及时除险情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场突入而来的大风刮房顶的简易棚,砸在附近的高压线杆上,一旦再次刮落,很可能会砸断电线,会成大面积停电和漏电,危急时刻,巡逻至此的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排除了险情。

  4月3日,开封市出现了大风扬沙天气。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加强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工作,4月4日早上6时38分,机场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邵志强、冯可在汪屯街巡逻时时发现一个大型简易棚被大风刮起砸在了高压线杆上,简易棚虽然被电线杆撑住没有落下,但是也在风中摇摇晃晃,随时有再次跌落的危险。一旦再次跌落很可能会砸断电线,造成该地区大面积停电,或者漏电风险。为了避免发生险情,民警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域,一边联系城管、设施等相关部门前来进一步的协助处置。很快,各单位部门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电业局工作人员协同民警找来吊车,把简易棚从线杆顶端吊了下来,及时排除了险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简易棚 高压线 机场交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坦克意外撞上高压线:惨烈爆炸只剩零件

    坦克车可以说是战场上的钢铁猛兽,有一种无坚不摧、刀枪不入的威武感觉,但实际上坦克车也有脆弱的一面。 媒体报道,4月6日一辆俄罗斯的T72BA坦克在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布

  • 用制度为精准扶贫护航

    近年来,不少地区纷纷响应上级号召,制订了精准扶贫方案。与此同时,还要设定“高压线”,常念“紧箍咒”,对贪污侵占挪用扶贫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不贷,让不轨之徒不敢、不能违规。相信在科学规范的制度护航之下,扶贫资金必能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贫必能精准到户、精准到人。

  • 高压线下放风筝 危险 但是心存侥幸的人不少

    春光明媚,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3月25日,记者在市缝山公园看到,一些市民带着孩子在高压线下放风筝,一旦风筝挂到高压线上,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虽然很多市民知道在高压线下放风筝的危害,但心存侥幸。

  • 南召供电公司:气球“飞”上高压线 紧急排障早送电

    “不要小看这只气球,它要是飞到电力线路上将造成大面积停电。”3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郭涛拿着一只瘪气的气球,正在向附近的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常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